close

話說周六我跟喵去竹圍吃海產,路過南崁路上的阿三便當社發現排隊的人潮有兩個店面長之誇張,菜就說,有一家在桃園的排骨飯也很好吃,絕對不輸阿三便當,嚷嚷著要帶我去吃,無奈周一去時店裡公休,周二才得以成行。


箱根排骨飯看似日本料理店,是間中山路上非常不起眼的店舖,招牌也做的很小,總而言之,就是過了荒廢的中路派出所後不久就要注意右邊的招牌。

單點,茶碗蒸。真是家復古的店,茶碗蒸是用鐵碗裝的(現在應該很少看見這種碗吧!),好料都沉在下面。

單點,涼筍。筍子很嫩,老板很聰明把沙拉擠到一旁。

單點,中卷沙拉。菜單上沒有,看到中卷我就很想吃,尤其是這中卷超肥厚的,切起來看起來像鮑魚的厚度,新鮮。

排骨飯。我從沒想過日本料理店的主角會是排骨飯,有酸菜,筍絲,豆干,半個滷蛋。排骨吃起來軟嫩不柴,滷汁滲到飯裡,跟酸菜跟筍絲一起吃真是絕配,但酸菜不太酸就是了,豆干也滷的很入味,這碗排骨飯不是我的,但我差點把豆干吃完。

鍋燒烏龍麵。平平,烏龍麵就是這樣,很難會有大變化,想到鍋燒美食,我會去南平路中埔一街口吃廣東州的鍋燒雞絲麵,湯頭更正點。

懷舊菜單。他賣的東西就這幾樣,但在我們吃的過程中,來來回回外帶排骨飯的人已經數不清。

菜說,這樣的一個便當,雖然長的不起眼,也沒有多特色的菜,但吃起來就是有種懷舊便當的感覺,住在龜山的朋友還會特地跑來這裡買排骨飯吃,男生我猜吃一個根本就吃不飽,呵。店理只有老板跟老板娘兩個人在準備食材,所以人一多就會顯的忙碌,不過加油喔!!你們的排骨飯真的滿好吃的。

箱根日本料理
地址 : 桃園市中山路73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