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,喵說想喝熱熱的湯,原本他說要去吃士官長家常麵,但我忽然間想到南平路上有一間台雞店,想到過去我在中原的時候,偶爾也會跑去喝的雞湯,喵很開心的說要喝雞湯。我們把車停在金山鴉肉的停車場,步行至對面的台雞店。

但抬頭一看,有賣牛排?我以為是他另外賣的菜色,沒關係,反正我只想喝熱呼呼的雞湯。但直到我們坐下來那一刻,才知道,事情不妙。



什麼??這是什麼??我問老板,請問有雞湯嗎?他說有呀~餐點有附精熬雞湯。這完全跟我心中的台雞店差很多耶!!我印象中的台雞店是有五六種湯頭任你選,可以選四物,人蔘,九尾草...etc。但是這邊完全沒有!!完全沒有!!我再仔細看了看環境,沒錯呀~牆壁上是有台G店的樣式呀!!但我再仔細看一看,發現原來是叫全G店。我誤會了,這原本是賣台菜的店,不過,那也跟牛排差太多了,我原本想走的,但喵本著善良的心眼,說既然來了,就點來吃吃看吧 !!



傳說中的精熬雞湯鍋。白菜頭跟排骨,是還滿好喝的,但就是跟我想像的台雞店不一樣嘛!!



這是我的爐烤沙朗牛排+和風魴魚排。看起來滿美式的,熱騰騰的鐵板上還有一塊麵包,麵包內有湯餡。我的牛肉咬不動!我在切這塊牛排的時候,我忽然想起一個畫面,那就是情定大飯店女主角出國去老外餐廳吃牛排時說的話:這牛排這麼硬,這麼老,刀子又不夠鋒利,是要叫我怎麼吃呀?"魴魚排是炸過的,吃起來粉粉,我也不愛,反正我踩到兩顆地雷。



喵的炙燒無骨雞腿排+爐烤霜降豬排。這盤好很多,雞肉夠嫩,豬排一點也不硬,比牛肉好吃多了!!唯一的缺點就是黑胡椒直接淋在上頭,太辣了,應該放在旁邊讓客人自己沾才對。

重點是,這到底是什麼店??我吃飽付錢要去牽車時,我又轉頭看了一下招牌,沒錯呀,是寫全G店。下面有個小小的布條寫吉膳陶板雙排........老天爺呀!您為何要這樣捉弄我呢.......

店家資訊

就在南平路上,就在南平路上,萬巒豬腳旁,啄木鳥藥局對面,一切都不想多說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