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一直冷下去,吃鍋的慾望就越大,麻辣鍋,薑母鴉,養生雞,吃到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,最後想到另一樣美食,酸菜白肉鍋。

平常,在桃園想要吃好吃的酸菜白肉鍋,我印象中林爸爸有帶我去吃過聚福樓的,但聚福樓已經從三民路上搬遷至大興西路,當我在東北酸白菜火鍋跟聚福樓間掙扎時,我決定要去吃東北酸白菜火鍋,沒有其他原因,只是因為好吃的記憶比較鮮明。



東北酸白菜火鍋是在春日路上,不是靠近市區的喔,是靠近莊敬路,其實離市區有點遠,停車也不好停,所以當這家店開幕的時候,我忍不住懷疑能經營多久,但事實證明,好吃的東西總是經得起考驗,它不僅是生意好,而且品質也都在水準之上。



這家店特別的是可以選擇原味或是麻辣口味,很多人都選鴛鴦鍋,但喵說酸白菜就是要吃原味,所以我們吃原味鍋,1-4人鍋底320元。



沾醬區。其實店家已經有幫客人條好特製的沾醬,印象中有醬油,芝麻醬,豆腐乳照比例調配而成。



冰箱區。這家店的特色是自助式的,喜歡什麼就拿什麼,直接讓你看到一份有多少,免得發生兩個人點一份太多的窘境。計價就照盤子計,每一桌的桌下會放一個清潔箱讓我們裝空盤。



將將!酸白菜鍋底來了,酸白菜吃起來恰到好處,脆而不爛,湯頭夠濃。



虱目魚漿及蝦漿。因為我有點花枝了,所以捨棄花枝漿。蝦漿裡頭有一整隻蝦,超豐富。

整體而言,這是家吃了還會想再吃的店,我昨天去是周二晚上,生意也很好,他有容納十個人的大桌,也有可以兩人世界的小桌,店面維護的很乾淨,食材新鮮度也很好,米血糕軟嫩到不行,超好吃。想來想去只有一個不算缺點的缺點,就是單點滿300元可以花10元買一盤白肉,我跟喵加點了白肉,但跟第一次出爐的白肉口感不一樣,是冷凍的,所以不建議花10元買白肉喔!!我下次去我一定要跟老板娘說,我要單點正常的白肉!!

店家資訊

東北酸白菜火鍋
電話 : 03-3556390
地址 : 桃園市春日路1713號

停車問題可先打去諮詢喔!!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