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身體欠安,親愛的SPA姐姐特地遠從美國宅配訂購老協珍的熬雞精給我補一下身體。

IMG_2558.JPG

是冷凍宅配來著,這個盒子簡直是太好用了,我把裡面的熬雞精送入冷凍庫後,盒子直接當作茶水台上的茶包分類盒。

IMG_2560.JPG

熬雞精的後面有清楚的食用方式,我選擇最簡單的那一種。

IMG_2561.JPG

我用杯子先泡熱水一次,第一次會稍稍解凍,外杯熱水會變成冷水,我會把水倒掉再沖第二次熱水,就會得到一杯熱呼呼的熬雞精。

IMG_2563.JPG

一包60ML的熬雞精,喝起來的口感有濃濃的老母雞跟豬腩排的味道,金黃色的湯汁不帶一滴油脂,用過的餐具直接沖水即可清潔完畢。我沒有喝過滴雞精,所以不知道滴雞精喝起來會跟這個有什麼差別,改天有機會再來做比較吧^^

總之,感謝SPA姐姐的愛心喔

IMG_2566.JPG  

 

老協珍 熬雞精

網址:http://www.lxz.com.tw/Menu/Content?vtmSNo=13

好市多也有販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