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秀說要請我吃飯,她說沒去過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,我也好久沒有去了,停車也方便,因此決定去那用餐。

深藍一點都沒有變,只是我一進門,就看到碳烤299+10%吃到飽,前10名可優惠199+10%吃到飽。
每周五及周六晚上限定的吃到飽,果真符合現在最流行的趨勢,身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台灣現在最流行的是什麼嗎?就是碳烤299吃到飽,生啤酒99喝到飽,尤其是長壽路春天農場旁的獅子王碳烤,生意更是好的嚇嚇叫!


深藍也趕上這股風潮,所以想要199吃到飽的朋友們,可以去詢問一下,但我看菜色沒有什麼,肉類只有牛小排,其餘都是青菜烤物類,真是有點不大方。



我們點套餐附贈的濃湯,內有火腿絲及青椒絲,青椒不會太搶味,但有點稀,還算OK的一道湯。



套餐附贈的麵包。地雷,我不知道這個什麼口味的烤麵包,不是蒜味的嗎??那,這看起來像什麼?



蕃茄辣雞義大利麵。剛上菜時我嚇了一大跳,我以為雞肉是雞胸肉,沒想到是整隻雞腿肉,這點不得不稱讚深藍的大方。但雞肉有點油,刀一切下去,油就順著刀子流下,所以整盤義大利麵到最後有點油。



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。義大利麵的入門款,秀覺得蛤蜊再新鮮一點會更好。(我是沒吃啦!因為我的雞腿讓我看到就飽了)



甜點與飲料。甜點是巧克力凍,不甜,但是我沒吃完,因為我太飽了,紅茶倒是有喝完,我愛紅茶。

深藍地中海到了假日還會看到很多狗狗在外面草皮奔跑,所以也算是狗餐廳,飼主利用假日帶寵物出遊,不僅人類要周休二日,連寵物也要周休二日,好狗命。

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
電話 : (03)316-6009
地址 : 桃園市經國路390-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