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的廣告真的很強大,當一個廣告一直在你面前跑來跑去時,你就會真的想去吃吃看到底有多特別多好吃。(命中)

林媽媽喜歡吃火鍋,所以特別找了林媽媽一起去享用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訂餐由於太倉促,是當天早上11點才訂晚上的位,我撥電話過去要訂位時,對方以為我是要訂中午的位子,我後來告訴他我是要訂晚上的,沒想到他電話也沒按保留的直接跟隔壁的先生說:靠盃,他是要訂晚上的啦!!我聽了其實真的有點傻眼,關於這方面的員工訓練真的是要多加強,想罵髒話或口頭禪之前先按保留鍵嘛!讓客人聽到多不好意思呀,畢竟這是單價不低的火鍋店呀!後來先生告知我晚上訂位已滿,請我現場排隊,就草草結束這對話。(白眼)

奴性很重的我,還是帶著林媽媽乖乖去排隊,這火鍋店的地點實在是非常難停車,老公繞了兩三圈最後索性把車停在別人的店面門口(店主有說留電話即可)。

店員推薦了全家超值套餐,由於林媽媽心花開,所以就直接點了三人海陸鍋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菜盤就是菜盤,大家都一樣,沒什麼好贅述的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特製海鮮船。店家表明所有的海鮮都是當天漁港新鮮直送,所以會吃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海鮮類別,好比蝦子就有三種:牡丹蝦,角蝦, 胭脂蝦這樣,還有旭蟹一隻,蛤蠣以及被埋藏在下面的超大透抽還有小捲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蝦蝦特寫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超大尾透抽(附蛋),好吃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鮮蚵也很肥美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安格斯PRIME無穀牛小排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依比利豬及香草沙朗豬。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驚人的是這尾現烤紅喉魚。紅喉魚肉質鮮嫩多汁,烤功了得,這尾魚幾乎被我吃光,店員表示這尾就快要1000元了。(挑眉)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

我覺得來到這可以不用點到這麼高價位的套餐,其實選幾樣自己喜歡吃的海鮮吃吃即可,蝦子種類特別沒錯,但其實有些適合生食,有些蝦肉又不多,總覺得吃起來怪浪費的。(其實我也不喜歡旭蟹)

丸童也是有幾百塊的火鍋可以點選,改天再來試試低單價是否高CP值好了。林媽媽最後只說一句,還是平和的豬肉好吃。(菸)

 

南崁 丸童鍋物 (已搬遷至桃園南平路)店家資訊

丸童鍋物

電      話:03-3229933

地      址: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250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1:00 假日下午不打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