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聽朋友說信義區附近有一家海鮮很新鮮的涮涮鍋,對於我跟喵來說,最愛吃就是海鮮了,於是周六晚上去逛完101後就前往饌神涮涮鍋。



這真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,位於市政府捷運站對面的中國石油巷子裡,一走進去,有種家庭式火鍋的感覺,有別於連鎖大型涮涮鍋。

由於這次是我請客,喵說由我作主,我便幫喵點了海鮮龍王鍋跟我的天蓬元帥鍋。



這是我的松阪豬肉盤,豬肉給的挺大方的,有些店標榜松阪豬肉,但卻只有塞牙縫的肉,卻要收比別人更昂貴的價格!



我的海鮮。我把活蝦換成蛤蜊。其實有八顆,但一顆已在鍋中沸騰。想像一下這八顆蛤蜊就可以把一個盤子佔滿,這蛤蜊真的很大。



這是喵的海龍王,有新鮮的小管,透抽,活九孔,鮑魚片,鯛魚,大蛤蜊,大干貝,鮮蚵。原本菜單上有小龍蝦,但老板說小龍蝦沒有了,所以補活蝦給我們。這海鮮盤端上來時,那活九孔還在扭轉他的身體.......這就是所謂的新鮮。



喵的活蝦。大約十來隻吧!一直狂跳,幸好是用玻璃罐裝,若是一般塑膠蓋鐵定被鬧翻。喵邊丟蝦邊說 : 怎麼吃的那麼刺激?



蛤蜊到底有多大,一個網子一次只能丟一顆就能見真章。我的八顆蛤蜊就把我給K.O.掉了,而愛吃蛤蜊的喵也是被蛤蜊K.O.掉。

他的湯頭久煮不會鹹,很特別,通常一般火鍋煮到後來都會很死鹹,我丟了快十五顆超大蛤蜊也不會鹹。

饌神涮涮鍋
電話 : 02-2768-1779(最好預約)
地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71巷16號
營業時間 : 11:00am~9:30pm  平日下午有休息2:00pm~5:30pm

arrow
arrow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