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喵說看見一間很棒的麵店,新開張,看起來很可口,約我晚上去吃。

店很小間,但是我們到時人很多,就剩一張靠門的桌子,我們坐下來看牆壁上手工的菜單,覺得老板字很漂亮。



我點了家常牛肉麵,喵點了鮮肉雲吞麵。喵去冰箱拿了兩盤小菜,第一盤一定是我的最愛(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很愛吃這個)。



第二盤是豆干,但是從冰箱拿出來冷冰冰的,老板娘很親切的跑來問我們是否要加熱,當然要呀~加熱過後果真比較好吃。



我的家常牛肉麵。



用菜頭跟牛骨精熬而成的湯,搭配青蔥青江菜,牛肉軟嫩不柴,再加上店家自製生辣椒,很清爽的麵。

喵的鮮肉雲吞麵。



看起來也是很清淡,用蔬果精熬成的湯,麵條彈牙,看的出來老板很用心在煮一碗麵。

我吃完的時候,老板也剛好忙完,他走出來對客人噓寒問暖一番,有沒有吃飽呀?今天的麵點還可以吧?讓人感覺這是一家很溫馨的店。我有問老板,那個每日創意特餐是什麼呀?他說,最近剛開幕,所以還沒有,等到日後穩定了一點,他想推出每日一餐創意餐,好比說臭豆腐蓋麵之類的,我忍不住開始想臭豆腐蓋麵是啥味道了。老板說,店裡的每一樣產品的湯頭,都是他真材實料精燉而成,完全沒有夾雜味素的成份,客人都可以安心食用。在現在大家講求高級食材之時,這間小店就是大魚大肉後,你會最想要吃的一家店。

店家資訊

士官長家常麵
桃園市中埔二街17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