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喵初一十五都要吃素,其實偶爾吃素也是不錯的,大魚大肉慣了,讓身體休息一天,其實,素食也是有很多料理的很好吃的,新埔六街的妙法素食館就是經典,不管是素粳麵,或是素蘿蔔糕,都是極品。但吃久了偶爾也會想換換口味,就想吃這家蘇杭素食點心的炒麵。



這家店的生意一直都不錯,在縣政府附近的民安路上,我以前常路過,卻不曾注意過它。



素小菜,不好意思,又是我最愛吃的。



素小菜,腐皮雪裡紅。話說喵真的很喜歡吃這一類苦苦的菜,舉凡刈菜,雪裡紅,青江菜,都是他的最愛。



肚子太餓了,所以先拿一顆雪裡紅包子嚐嚐。喵還很配合我哩!!店裡的包子有很多種,有芝麻包(詳見檸檬),素菜包,豆沙包,四季豆包(詳見李麥克)。



我的什錦炒麵。但我要求不要炒素料,我只要青菜就好,因為我對素料真的是沒什麼好感,不過我喜歡吃這裡的炒麵,麵條是烏龍麵,吸收了濃郁的湯汁,吃起來好不可口。

店家資訊
蘇杭素食點心
電話   03-3330572
營業時間  07:00~14:00  16:30~20:00  周一公休
桃園市民安路9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