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周末假期,朋友一家人跑到八德來吃簡餐,我跟喵很久沒有去咖啡廳享受慵懶的陽光,索性便聽從朋友的建議來到位於八德市新星地段-東勇街。



這棟是蓋在八德市最亮眼的豪宅-君臨天下旁邊兩條街,寧靜的巷落,唯一的一間咖啡廳。門口黑板標著,魚料理新上市。



吧台小巧精緻,附餐的水果都靜靜的躺在冰箱內,等到有客人要吃附餐時小姐才會切,所以水果總是水份充足。我是預約吧台旁的沙發座位區。這個位子可以坐六位,兩組兩人沙發,跟兩張單人餐椅。蕙跟她的小公主坐最裡面長頸鹿的旁邊,林媽媽則是一人獨享雙人沙發,小妹我就坐最外面的單人餐椅。



簡餐的湯。是用枸杞,紅棗,川芎(還是當歸?)熬成,很少有簡餐店下此重本費心思熬出一碗好湯。



餐前配菜洋蔥絲。這我不敢吃,林媽媽倒是吃的津津有味。



我的現煎黃魚套餐NT260元。 飯超大碗,根本吃不完,魚非常新鮮,也給的很大尾,吃起來嫩嫩滑滑的,我喜歡。缺點就是配菜略嫌不足。

\

林媽媽的現煎鱈魚套餐,好像是NT250元。林媽媽是煎魚高手,她對這鱈魚是讚不絕口。(但她總是很快的偷挖一口,等我黃魚拍完,就變成這樣了...)



飯後水果。湯汁飽滿的水梨從冰櫃中取出馬上端盤出來,。餐後飲料,我沒有拍,因為我點普通的紅茶,不錯喝,淡淡馨香,不甜不膩。



咖啡廳一景是日本餅乾糖果店,老板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馬上大方的送了一包給張小妹吃。但張小妹真的很不愛分享耶~我拜託她好久她才給我一顆!!!!不過最後她娘倒是買了一大袋回家。





裸的概念,是源自於純淨無污染,所以,他們的米是自家在宜蘭出產的,這也難怪餐點的飯這麼大一碗,吃都吃不完,有點可惜了。咖啡廳裡還簡單陳列一些有機的茶包類飲品,還有醬油。

下午有推出下午茶優惠,一杯飲料加上一個鬆餅或者一個厚片,只要NT99元。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,他日閒暇的午後,可以來這邊走走喔!!

裸味兒料理廚房
      03-3716333
      八德市忠勇六街95號 ( 其實是忠勇六街跟忠勇三街三角窗,只要看到那棟豪宅建築,就不遠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