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發食記了,主要是因為最近吃來吃去就是吃一樣的東西,但近來迷上一樣東西,迷到讓我又想寫食記囉

我愛蜜蜂這間咖啡簡餐店已經開了快三十年了,從我國中的時候我同學就老是說要去那吃飯,因為他們全家人都在那邊包伙食,但我也從沒走進去過,直到工作後,幾個同事愛吃才慢慢接觸這間店。店位於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,可能路過十幾回也都不會發現,因為是沒有店面的,就在中山路南華街口的通信行二樓,入口從小條路進去,就會看見它的招牌,請往二樓走,就會發現這間古色股古香的咖啡簡餐店。

我今天點的是青椒牛肉飯大辣,它最有名的就是這道餐。其實我以前根本就不敢吃青椒,更不敢聞到青椒味,後來幾次跟朋友去那吃飯,我也只會點嫩煎豬排飯。直到有一天我股起勇氣吃了朋友的一小條青椒後,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,再下次去吃我就鼓起勇氣點了青椒牛肉飯,從此,就愛上這道餐。

餐前都會有一碗熱呼呼的湯。湯都是用大骨熬的,沒有味素,而且保證送上來是熱呼呼的,我最討厭喝到根本就不熱的湯。今天的湯是菜頭丸子湯。



我的主餐,青椒牛肉飯炒大辣,單點一顆荷包蛋。



近看一下青椒牛肉飯。青椒處理到沒有什麼味道,吃起來水份很多,牛肉絲軟嫩不柴。



附餐。我是加價點咖啡。其實,附餐的紅茶也很好喝。



這是MENU。主廚簡餐都是新鮮現做的喔。



新聞介紹 :  請點

我愛蜜蜂
      電話 : 03-3323500(周四公休)
      地址 : 桃園市中山路226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