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跟阿蕙討論要吃啥,她說要吃樹屋,原本以為他只有賣西餐類的,因為我之前只有看見耶誕大餐,沒有看過正常的菜色,於是上網搜尋一番,找到了樹屋的菜單,確定他有正常菜色後,我們就約在樹屋見。

坐位在二樓,起因是訂位非常多,所以我們在二樓顧廁所門口,好在是沙發椅,補償心裡作祟。



▲ 生菜沙拉。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,其一是水果,其二是蕃茄,其三是油醋。我選擇水果口味,藍莓味頗重,阿蕙的是蕃茄口味,是用一整顆活生生的蕃茄下去搗碎的。



▲ 餐前麵包。熱熱QQ的,不錯吃,服務生建議中間可加入自製莎莎醬,我喜歡原味所以我沒有加。



▲ 胡蘿蔔濃湯。我原本以為是南瓜口味,順口問了服務生,他告訴我是胡蘿蔔口味,但胡蘿蔔不會很濃,奶味比較濃。



▲ 辣味野菇蕃茄培根義大利麵  $ 220元。 偏油,吃到後頭就陣亡了。



▲ 香蒜墨魚汁義大利麵   $  220元。 阿蕙每次都忍不住要點的菜色,她愛墨魚汁,這是正港墨魚汁炒的麵,阿蕙說味道不錯,雖然味道沒有南崁的李西餐廳濃,但也是有種清香的甜味。




▲ 甜點。這是阿蕙的,咦~~他怎麼知道阿蕙屬猴呀!特地給她一個猴臉的果凍。



▲ 甜點。這是我的,愛心好可愛喔!!女人很容易被這類的食物給騙去。哈!

總而言之,這餐廳是還不錯,應該是我點到地雷所以才會這樣,下次去我應該會吃烤牛排類的吧!!

店家資訊 : 

樹屋 異國料理
電話 : 03-3330086 (建議要先訂位)
地址 : 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