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當我在魔鬼甄與天使嘉這看到順謚健康蛋糕時,我就深深為之吸引。
在仔細看了一下他的簡介,居然是鶯歌特產名品,天呀!我鄰居做的好吃料理怎能不捧場一下?
當下馬上打給鶯歌扛壩子--許戴玉小姐,請她幫我訂蛋糕。
(人真的有某種程度的盲點,明明自己也有電話,卻總是希望有某種特殊連結的人幫忙訂購,比如說吃過的人或是住鶯歌的人)
戴玉說這個產品她早在幾年前就吃過了,真的不錯吃,但當時的價格好像才100元,誰料今日黑馬會變成120元。戴玉小姐馬上幫我撥通電話致電老闆,訂購好就等著取貨囉!!
老天爺有時冥冥中自有安排,什麼時候蛋糕不來,偏偏在二太子生日前一天蛋糕到,你說巧合不巧合??
我買了兩種口味,檸檬跟草苺。(這又是另一個盲點,因為網路上說這兩個口味比較好吃。)
檸檬的自己吃,草莓拿去拜拜。

 

這個是檸檬的分屍版。因為我家客廳光線不足,所以照片有些抱歉。
檸檬口味是用檸檬汁去做的,當天拿到時,我馬上就切來吃,菜一直說好吃好吃。
入口有股檸檬的淡淡清香,感覺很像檸檬汁的蛋糕版,大推,一個人吃完一個也不是問題,蛋糕體綿密的不像話,連平時很難受美食誘惑的林媽媽也忍不助大吃了起來。



這就草苺的原版。一開盒馬上聞到草苺的甜味,但礙於隔日要拜拜,所以只能忍口水。
冰過一日後,拜拜完我們便分食起來。不知是否因為冰過的關係,蛋糕表面有點乾掉,但無損裡頭蛋糕體的綿密。所以吧!食物還是要趁新鮮時吃,重點是這個蛋糕保存期限只有三日,標榜著低脂肪,低熱量,無防腐劑。

不過隨著團購的力量,現在訂蛋糕,可能要排隊排到五月以後了。

順謚健康蛋糕
訂購專線  張凱淵  0938362351
地址  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92巷5號1樓
20盒以上由專員外送,免運費。

延伸閱讀  魔鬼甄與天使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